Ciciciciqi

王爷是断袖?

王爷是断袖?101

同人文,架空时段,重生穿越(首次创作)

重生穿越全能鑫

冷酷暴戾反差祺

爆拳将军源

暖心贝勒轩

人间仙子霖

沉默寡言翔

忠心狼崽文

极致温柔旭   

重情重义逸  虚构世界请勿上升真人



        敖子逸点了点头“我是修炼辰元素,不过阿大也修炼辰元素不是么…”丁程鑫笑了笑“我得元素之主绝对不会是辰元素…”敖子逸歪着头刚想问丁程鑫‘难道还有其他元素么’他就听到了一声稚嫩的狼嚎,见众人都没有反应敖子逸才确定真的是他自己。



        敖子逸来到墙前把手放在墙壁上,因为深知自己等级低并不期待真的会同他们一样拥有自己的元素之主,可当他看到真的出现光球的时候也开始期待自己的元素之主小狼崽,果然伴随着一声稚嫩的狼嚎敖子逸的辰元素之主从光球中跳入敖子逸怀里“嗷呜~主人我是星辰,辰元素之主…”



        敖子逸听到星辰的名字愣了一下‘星辰么…还真的随了我得的意呢’敖子逸温柔的揉着星辰的小脑袋“那星辰…墙上的字就拜托给你了”星辰眨巴着如同浩瀚星空的眸子爪子一抬凌空拍向墙壁,墙壁上的字随之消失。



        敖子逸看向丁程鑫刚想问他刚刚没有问出来的话怀里的星辰开始躁动“主人放我下来,我要自己走…”敖子逸正在纳闷就见所有的元素之主都开始躁动不安要求从主人怀里出来,严浩翔的滕风直接顺着严浩翔的腰身溜到了地上开始爬行。



         陈泗旭看着阿武“你确定要自己爬?”阿武点点头陈泗旭把阿武放到地上不放心的看着阿武,没想到阿武竟然爬的不慢,陈泗旭这才放心的跟着队伍走,不爱理会安安的马嘉祺这时戳了戳扑腾着翅膀飞的安安“为什么你们要这么做?”



         安安忌惮的看了一眼洞穴最深处“我们这些元素之主都是幼崽形态,可是…可是里面的那位不是…我们能真切的感受到它的威压…”其他的元素之主也都赞同的点头,丁程鑫挑了挑眉“有意思~”



        随着丁程鑫越靠近洞穴深处的墙壁丁程鑫就越是兴奋,不过丁程鑫总感觉这个元素之主的气息很是熟悉,就在丁程鑫可以看到墙壁之时丁程鑫听到了一个魅惑至极的声音“吾主鑫儿可还记得奴家”丁程鑫听到这个声音之时浑身一顿随后大步流星的走向墙壁,把手轻轻放在墙壁上看着光圈闪动丁程鑫有些焦急的看着光圈“真的是你么?‘娘’



         马嘉祺等人听到丁程鑫的称呼满眼震惊,在众人的震惊中从光圈里走出一个婀娜多姿的女子,女子身后带有九条白色的狐尾,女子也听到了丁程鑫对她的称呼轻笑“吾主鑫儿,吾乃愈元素之主…虞狐…”随后伸手怜惜的抚摸着丁程鑫的脸“鑫儿还真是长大了呢,鑫儿不是知道了吾不是你娘了么,为何还叫吾‘娘’?”



        丁程鑫温柔的看着虞狐“鑫儿是‘娘’亲手带大的孩子,怎么能不叫‘娘’…”虞狐妩媚一笑“吾当时只是为了护吾主周全等待吾主回归…鑫儿若真的想要叫吾‘娘’可以唤吾‘虞娘’…”丁程鑫闻言甜甜的唤了一声“虞娘~”虞狐温柔的揉了揉丁程鑫的脑袋随后美眸一转看向楞在原地的马嘉祺等人和元素之主“看来鑫儿如今已有了自己的势利”



        丁程鑫看着兄弟们眼睛里闪烁着光芒“不…是家人”虞狐欣慰的笑了笑尾巴一扫墙上的文字消失,随后摇身一变幻化成一只漂亮的九尾白狐窝在丁程鑫的怀里伸了个懒腰在丁程鑫怀里蹭了蹭“那这次就换鑫儿护着虞狐了”丁程鑫伸手顺了顺虞狐舒服顺滑的毛“没问题”虞狐舒服的闭上眼睛闭目养神。



         丁程鑫嘴角挂着笑,笑眯眯的看着敖子逸“阿逸同我们一起回家吧,我帮你晋升…”敖子逸有些犹豫,但看着丁程鑫满怀期待的眼睛最终还是点头同意了下来,几人走出洞穴才发现天已经蒙蒙亮了,于是九人坐在山洞前的石头上一起看了个美丽的日出,丁程鑫看了一圈身边的兄弟们笑的灿烂“走,我们回家!”



         回城时看守的将士看到这些大人的出现皆是一愣‘?什么时候出去的’赶紧把城门打开,有看到丁程鑫等人怀里抱着的‘萌宠’更是嘴角抽搐 ‘这也太疯狂了吧,传说中的神兽都这么好拥有了么’九人没有理会有说有笑的回到了祺澄府。



       昨晚弟弟们看着张真源、陈泗旭、宋亚轩、贺峻霖、严浩翔和刘耀文火急火燎的冲出祺澄府知道有事情发生,有些担心的一晚上没睡守在府内看到丁程鑫和马嘉祺同张真源等人一起回来的瞬间就明白了是什么情况,也只有这个人出事会让那些处乱不惊的大人们那么慌乱了吧,随后所有人都在用探究的眼光审视着敖子逸。



          丁程鑫看着弟弟们的目光大方的揽过敖子逸“这位是敖子逸,我失散多年的兄弟,今后也会和我们一起生活,当然还要一起训练”敖子逸在丁程鑫介绍之后对着弟弟们客气的鞠了一躬“还请多多关照…”一旁的刘耀文看着谦虚的敖子逸小声嘟囔“还多多关照,你可是当年唯一一个可以跟我哥一战的人,我才不信两年你就退步了…”



        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到了刘耀文的吐槽站在刘耀文边上的宋亚轩没好气的推了推刘耀文示意他不要乱说话,丁程鑫则是似笑非笑的看着众人,敖子逸叹了口气放下怀里的星辰看向弟弟们“我想…你们应该也想知道我得实力如何……而且我们的等级差不多,那么来比试一场吧”



        弟弟们齐刷刷的看向丁程鑫和马嘉祺,看到两人同时点头的时候弟弟们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同这个新来的‘敖子逸大人’好好的比试一场,宋亚轩看着积极备战的弟弟们有些无奈“别怪我没提醒你们…这位可是和丁哥实力相当的人…一会儿输了可别哭…”弟弟们互相看看“不会~男子汉大丈夫输得起放的下!”



        丁程鑫耸耸肩轻柔的摸了摸虞狐的毛发微微抬眼看着悠哉的敖子逸“阿逸不用手下留情,让这些崽子们长长记性…”敖子逸看着有些慵懒的丁程鑫“阿大是不是困了?那我速战速决…”

评论(8)

热度(24)